茶茶树脂.

以前我不喜欢玫瑰花,可那天我真的捧在手里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是喜欢的。

如果反转②

*攻略向

*勿上升

*文章纯属虚构

*ooc我的

*all邓

*只有一部分小孩,文中“本来的世界”也只有这几个小孩



“Hi大家早上好”邓佳鑫日常向班里同学问好,同学们也都见怪不怪了,这还得从一个月前内向的邓佳鑫突然社牛说起……


“哟,这不是邓佳鑫吗,几天不见这么拉啦”同学日常开玩笑


“略略略”邓佳鑫朝那个同学做鬼脸


那个同学没认输做了个更厉害的鬼脸


“厉害是朕输了”邓佳鑫疯狂下套


“那是”小同学成功入圈


“噗……”一直看戏的余宇涵憋不住了


“邓佳鑫,过来”童禹坤招呼着邓佳鑫


邓佳鑫放下书包,走了过去,边走边问“叫你爷爷干嘛”


邓佳鑫在童禹坤前面坐了下来,撑头看着童禹坤


童禹坤看着邓佳鑫,耳朵红红的想说什么可是憋了好久只说出了一句“作业借我”


邓佳鑫任劳任怨又走了回去拿作业边走边在心里吐槽“童禹坤四个字浪费了自己几分钟,高中生宝贵的几分钟”


“宿主,邓佳鑫好感-5,目前好感20”童禹坤很疑惑,人至少……也不应该……

“什么东西什么作业啊?毛儿,我们一起看,谢谢夹心”看戏的余宇涵突然想到自己并不知道作业这档事


邓佳鑫只顾磕糖了“没事没事”,丝毫没注意到余宇涵对自己的称呼,不过又有个种子在邓佳鑫心里埋下了


“恭喜宿主,邓佳鑫好感+10,目前好感30”


“恭喜宿主,邓佳鑫好感+15,目前好感40”


枝夏的声音同时在童禹坤和余宇涵心里响起


童禹坤和余宇涵:写作业可以加好感?!写作业=好感




不过现在的他们没有注重这个,正在疯狂䃼作业,附近的邓佳鑫一脸姨母笑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


漫长的50分钟来了……


余宇涵,童禹坤:救命啊谁来救救我,作业怎么还有那么多


——

“啦啦啦啦啦啦下课了下课了”邓佳鑫在老师出门的那一刻蹦起来


分别在自己座位坐着观察邓佳鑫的余宇涵和童禹坤听见邓佳鑫的小奶音不禁笑出了声,邓佳鑫还是那么可爱,可是转眼间邓佳鑫就走了出去,两人见状也跟了出去



邓佳鑫去了厕所,两个人竟然也跟着进去,邓佳鑫是去上厕所的,而那俩人却不是,所以只是象征性地在男Alpha的厕所待了一会


为什么待,问就是怕被发现



两人出了厕所,继续跟着邓佳鑫,发现邓佳鑫看手机时接着走没看路,正想去叫他呢,苏新皓从2班走了出来,两个冤种撞在一起,童禹坤和余宇涵跑了过去


“对不起对不起同学你没事吧”邓佳鑫先站了起来扶着苏新皓


“没事没事没关系”苏新皓也是从地上站了起来后立马后退两步保持距离,但看见是邓佳鑫时又想走回去,可是走回去感觉好尴尬,只好委屈地说出了那句话



不知道的邓佳鑫还以为是苏新皓上课时被老师训了,下课还被自己撞,心里更愧疚了说:“同学我们加个wx吧,有空了我请你喝奶茶”邓佳鑫以为这么可爱的苏新皓还是Omega,便提了一起喝奶茶这个建议



苏新皓立马同意了,两人便加了好友



这个时候童禹坤余宇涵也走了过来,看见苏新皓邓佳鑫加了wx,想起了自己早上时翻遍了通讯录也没有找到邓佳鑫便说“佳鑫我们还没有加wx呢,加一下加一下”



这下童禹坤和余宇涵也加了邓佳鑫的wx



“快上课了,我们先走吧”童禹坤感觉这里挺尴尬的便提道



“行,我们走了,同学再见”邓佳鑫也觉得



邓佳鑫他们刚走没几秒,苏新皓也收到了枝夏的提醒



“恭喜宿主,邓佳鑫+40目前好感65”



苏新皓听着枝夏的话,心里那种本不应该产生的情绪又上来了





——






过了几节课终于到了吃午饭时间,邓佳鑫己经在下课前五分钟就准备好了,今天的目标是3号食堂!



3号食堂的饭菜是出了名的好吃,但是量很少!



所以邓佳鑫今天势在必得!



然而,邓佳鑫同学还是跑不过那群“特长”生,真的真的就差一点点!






“同学同学你没事吧”已经打了一盆饭的左航看见不远处沮丧的邓佳鑫,十分小心的护着自己的饭菜走了过去,这个食堂的饭菜口碑最好了,绝对好吃!




“没事,拜拜”邓佳鑫准备冲刺第二食堂




“呃……同学,要不这些咱们一起吃?”左航小心翼翼地开口,说完他就后悔了,这些是他一个人的分量啊,不过这是“邓佳鑫”耶算了算了



邓佳鑫只听到了“一起吃”,他直接空中旋转720°跪下来叫爸爸(bushi)“真的可以吗,谢谢你亲爱的我爱你么么么”邓·油腻·佳鑫上线



邓佳鑫说完后抬起头看到了耳朵红彤彤的左航,在心里直呼一句WC,这不左航吗?



也许是前世避嫌过度的原因,两人相见连招呼都不打,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互相嫌弃



虽然邓佳鑫在心里有那么一刻很隔应但是邓佳鑫并没有因为自己有了比别人多一辈子的记忆而对在上辈子和自己关系不好的产生偏见



他就是那样,表面上没关系但其实都是自己默默消化负面情绪



他分得很清楚,不是所有人都得对自己有多好的,但也不可能让别人欺负自己



这个人对我好,那我得对他更好;这个人欺负过我,那我也得打回去



邓佳鑫很乖,朋友们这么评价他

邓佳鑫很皮,朋友们也这么评价他



但邓佳鑫是怎么样的,谁说的都不算,只有他自己说的才算



你问他仗着什么?仗的就是他是邓佳鑫,可以让自己骄傲的邓佳鑫,一身傲骨的邓佳鑫,有人爱着的邓佳鑫。


——

今天可能有点跑题,但是都是我的心声,邓佳鑫在我心里永远都是南波万!


彩蛋是目前比较符合他们对邓佳鑫的一种情感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