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树脂.

以前我不喜欢玫瑰花,可那天我真的捧在手里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是喜欢的。

如果反转

*攻略向

*勿上升

*文章纯属虚构

*ooc我的

*all邓

*只有一部分小孩,文中“本来的世界”也只有这几个小孩

*均比音大(别歪)


“……”张极一脸便秘地看着规划“我还是不能理解”


张极手里有一本书,书的封面有四个大字


攻略手册


风一吹过书里的内容隐隐约约看到了邓佳鑫三个字


“亲,你智障吗?”枝夏觉得自己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但是这几个小屁孩还是不理解“大哥啊我讲了八百遍了今天脑子忘带了吗?”


让我们看向旁边还有五个傻大个,我们浅叫他们大冤种,没错他们就是大帅哥


“所以你是说让我呸我们去攻略邓佳鑫”朱志鑫不可思议地开口


“那个和我避嫌八百年了的邓佳鑫?”左航冤冤地开口


“我的竹马邓佳鑫?”童禹坤睁大双眼地说


“新晋猛男邓佳鑫?”余宇涵心有余悸地说


“我邓哥邓佳鑫?”苏新皓也不知道怎么称呼邓佳鑫了

(好吧是我不知道)


“啊对对对,就是那个你们每天都看得到的邓佳鑫”枝夏老敷衍人了


“完成了任务你们就可以回到现实”


——

完成任务,攻略邓佳鑫


完不成任务呢?一辈子留在这里吗?


完成了,我们走了,这里的邓佳鑫又怎么办呢?

——

攻略对象:邓佳鑫

Omega


信息素:玫瑰花


可以承受多A体质



“玫瑰是浪漫的代名词。”



——



早晨,阳光照在少年的脸上,小鸟清脆的叫声



这无疑是一副美景



可是在邓佳鑫身上美不过三秒



“邓佳鑫!快点起床啦!”邓母的声音终于把快迟到的邓佳鑫叫醒了



“来了来了”邓佳鑫坐了起来,看向闹钟,时针指着八点



啊啊啊啊快迟到了,少年立马起床刷牙洗脸,打开衣柜邓佳鑫又是一声叹息



没错,邓佳鑫也是穿越的!可是可怜的娃儿,在这里快一个月了还是没发现自己身上有什么金手指




可是现在时间已经不允许邓佳鑫浪费了,还有一会儿邓佳鑫就迟到了!


邓佳鑫在一堆奇装异服下面翻出了一套正常衣服连忙套在身上


便冲下楼梯,咯噔咯噔——



“妈,我先去学校了啊”邓佳鑫拿起一个面包就往嘴里塞



“好,注意安全啊,要不要让王叔载你啊”邓母吩咐道



“不用了,我走了啊”邓佳鑫边穿鞋子边说



邓佳鑫出门后,邓母在屋子里摇了摇头,佳鑫和他父亲一样明明是有钱人,可以享受好的,但对自己非常非常严格,想当初……



——



“学长学长通融一下呗”邓佳鑫一如往常地向在门口记分的张极求情,可是他没有想到这个人和他一样换了个芯子



“行吧,仅此一次”张极想着这可是个攻略的好机会,同意了



“求……啊?谢谢学长”邓佳鑫本想继续求情的但没想到今天的张极那么好说话,冲张极笑了笑



张极看见邓佳鑫笑,晃了晃神,将自己的早餐递了出去“还没吃吧?这个给你吃吧”



邓佳鑫也不是一个客气的主,收了下来“谢了啊小极呸,谢谢学长”邓佳鑫口误,把刚刚误认为了原来的世界,毕竟在原来的世界,张极经常给邓佳鑫带早餐



“不客气邓哥呸不客气”张极和邓佳鑫一样……



两人心里突然间都有一个同样的想法……会不会他也是穿越的?!


“我先走了再见学长”邓佳鑫先逃离了这个地方



“拜拜”张极同时也收到了枝夏的提醒



“恭喜宿主,邓佳鑫好感+30目前好感50”



可是张极并没有关心这个,看着邓佳鑫的背影一句话没说



——


邓佳鑫一边想一边冲向教室,导致他并没有看到前面的朱志鑫



“呯——”两个人都摔了



“啊对不起对不起帅哥,你没事吧?”邓佳鑫立马爬起来看着朱志鑫十分抱歉






“没事没事,问题不大你没事吧?”朱志鑫看见是邓佳鑫忍住了🐴人的冲动



“我没事,帅哥竟然你没事,那我就走了,咱们有缘相见,无缘就此别过”邓佳鑫看着手表,看到了时间放下这一句话就跑了



边跑边想,朱志鑫今天脾气挺好👍



朱志鑫这边也收到了枝夏的提醒“恭喜宿主,邓佳鑫好感+5,目前好感30”



朱志鑫也没想到被撞一下就可以加好感






——


新文浅浅试一下水💋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